世间愁怅人(虞兮)

微博搜“小虞www”

【高栾】隐形眼镜

栾云平买了一副隐形眼镜
上台不方便戴框架眼睛,他还是走在前面的,虽然也不是很耽误走道,好吧,主要是……想再台上清晰的看到小师叔的每一个表情
不过, 他第一次不会戴,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
“高老师,你帮我一下”
“我又没戴过,我也不会啊”
“试试呗”
高老板洗了洗手,夹起隐形眼镜放到指腹上,另一只手轻轻的张开栾云平的眼睛
“往下看,别眨眼”
语气轻柔
只一下就帮他戴好了
栾云平眨了眨眼,刚才自己给自己戴都紧张的眨眼,他帮自己戴自己却是完全的信任放松
这也是十几年的默契
“光戴一只不晕吗?”
“这只你也帮我戴吧,我自己戴不上”
“那以后还都我帮你戴啊?”
“你说的啊,以后都帮我戴”
“嘿……我还是先伺候队长把这个戴上再说吧”

睡前甜一甜,晚安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